空山沐雨后♪橙风君莫笑

女神:灰原哀&苏沐橙

叶橙王道,柯哀永恒,弘叶题石是真的!

all哀+all橙+bg党
bl只嗑弘叶题石

叶神重返荣耀巅峰

“其实我很遗憾。”苏沐橙接着说道,“共事了这么多事,你们却根本不了解他。他是一名职业选手,非常职业,他所有的执着,都是奉献给荣耀,奉献给比赛场上的。你以为你们这样对他,所以他就一定会回来报复吗?你们错了,他回来,只不过因为这里是荣耀而已,他和你们针锋相对,只不过因为你们太不争气,居然能沦落到打挑战赛。他面对你们,和你们是嘉世无关,和你们逼他退役无关,只不过因为赛制就是这样。所以崔经理,你不用担心,他不会拿自己复出的噱头来说什么有关嘉世的故事,因为你们在他眼中,只是一个对手而已,和他这一路走来击败的随便一支玩家队伍没有本质上的区别。无非就是你们的实力更强,所以他会更认真,更积极地去面对罢了。所以崔经理,不想输的话,就加紧练习吧,这种浪费时间的会,完全没有必要, 我就不奉陪了。”
最近四刷全职,还是看到了不少以前漏掉的细节。果然叶橙处处撒糖!壮哉我大叶橙!
叶神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