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山沐雨后♪橙风君莫笑

女神:灰原哀&苏沐橙

叶橙王道,柯哀永恒,弘叶题石是真的!

all哀+all橙+bg党
bl只嗑弘叶题石

叶神王者归来

最有价值选手,兴欣叶修。
拥有千机伞的散人角色君莫笑。华丽的个人赛37轮连胜,率兴欣这样一支新队直接撞进季后赛的节奏。
叶修重返联盟,顿时给联盟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前所未见。
轮回的强势,经过二连冠后大家已经司空见惯,他们不这样,反倒会让人觉得失常,无形对轮回的要求自然也就变得更高。而兴欣,这么一个初入联盟的新队。最终达到这样的高度就太让人觉得诧异了。何为价值?这就是价值了。因为他的存在,兴欣才会有这样的高度。这种价值体现。简直就是对“最有价值选手”六个字最有力的诠释了。
第四次!
随即人们发现,这奖给叶修一发,荣耀联盟的又一项纪录就又被刷新了。
三次最有价值选手,原本这个纪录就已经是属于叶修的。谁也没想到这家伙时隔多年后,竟然又一次获得该奖。
四次最有价值选手,而职业联盟到现在不过十个赛季。
叶修身后,是第八、第九赛季连续获评的周泽楷。
再之后,第七赛季的王杰希,第六赛季的黄少天,第五赛季的张佳乐,第四赛季的韩文清,这些列于荣耀顶端的名字,都不过拿到过一次这个称号。四个人加起来,才抵叶修一个。
这是真正的王者归来啊!

叶神生日快乐\^O^/

评论